关于2023年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23-10-27来源: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关于2023年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我校亚洲传媒研究中心2023年度科研招标工作即将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标主题

1.鼓励我校教师以中文或英文等外语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促进我校科研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申请人围绕国别区域传媒与文化领域的新发展、新问题自拟题目。

2.成果形式:C级及以上论文2篇。(参考《中国传媒大学科研项目及成果的认定与分类管理办法》)

3.资助对象:我校在职教学、科研人员,博士后。

4.资助额度与周期:人民币3万元,周期2年。

二、投标条件

1.在研的亚洲传媒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不能投标本年度项目。

2.与在研或已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申请课题,须在《申请书》中说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否则视为重复申请。

3.论文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国传媒大学,申请者需为论文第一作者

4.成果需注明“本论文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资助(Funded by Asia Media Research Center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不得同时标注其他项目信息。

三、投标表格

请申请人填写《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投标评审书》(附件),即日起至116日将投标书打印版12份(单位签字盖章)报送到亚洲传媒研究中心(33号楼107),电子word版发送至邮箱amc@cuc.edu.cn

四、联系方式

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网址:http://amrc.cuc.edu.cn

联系人:隋老师 010-65779492 

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202310

附件-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投标评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