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22-10-19来源: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关于2022年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我校亚洲传媒研究中心2022年度科研招标工作即将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标类别 

  本年度进行两个类别的项目资助: 

  (一)国别区域传媒与文化研究 

  1.亚洲传媒研究中心从2009年起实施“亚洲传媒国别研究”项目,对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传媒领域进行研究。在进行了亚洲国家媒体全覆盖研究的基础上,本年度的课题资助扩大主题覆盖范围,申请人围绕国别区域传媒与文化领域的新发展、新问题自拟题目。 

  2.成果形式:C级及以上论文2篇。(参考《中国传媒大学科研项目及成果的认定与分类管理办法》) 

  3.资助对象:我校在职教学、科研人员,博士后。  

  4.资助额度与周期:人民币3万元,周期2年。   

  (二)“国际传播与国别区域”学术论文发表 

  鼓励我校教师和博士研究生以中文或英文等外语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促进我校科研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1.资助主题:国际传播与国别区域相关问题。 

  2.成果形式:C 级及以上论文1篇。 

  3.资助对象:我校在职教学、科研人员,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博士生与导师不可同时申请)。

  4.资助额度与周期:人民币1万元,周期1年。 

  二、投标条件 

  1.在研的亚洲传媒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不能投标本年度项目。 

  2.与在研或已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申请课题,须在《申请书》中说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否则视为重复申请;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同一成果申请多家基金项目结项。 

  3.论文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国传媒大学,申请者需为论文第一作者(博士生可本人署名第一;或者导师署名第一、博士生署名第二,资助金额减半)。

  4.成果发布需注明“本论文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资助 (Funded by Asia Media Research Center,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 

  三、投标表格 

 请申请人填报《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投标评审书》(附 件),请即时起至10月24日将投标书打印版1式2份(单位签字盖章)报送到亚洲传媒研究中心(33号楼107),电子word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amc@cuc.edu.cn。 

  四、联系方式 

 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网址:http://amrc.cuc.edu.cn 

  联系人:隋老师 010-65779492 

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2022年10月



编辑:游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