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春英教授参加云南招商局培训会

2022-03-16来源: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10 月 17 日,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文春英受云南省招商局邀请,赴云南昆明为省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人员开设“区域品牌与招商引资”专题讲座。讲座期间,文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区域品牌的概念、目的以及当下媒介环境的变迁和营销趋势的发展。同时,文教授提出围绕投资者视角进行区域品牌塑造的原则、流程和机制,并总结基于投资者视角的区域品牌传播策略。 

讲座中,文春英教授与听众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基于投资者视角的区域品牌化是现实之需,也是理论研究亟待完善的部分。在区域品牌实践中,基于投资者视角进行区域品牌塑造,可打通投资促进的“硬件”举措和“软性”吸引之间的屏障,同时也为区域品牌效果评估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条件。讲座得到了举办方与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